巴黎氣候協議減碳監察 查看香港氣候成績表 - 低碳想創坊

巴黎氣候協議減碳監察 查看香港氣候成績表 - 低碳想創坊 Top Banner

巴黎氣候監察—加速香港及地區的氣候行動

巴黎氣候監察商標

巴黎氣候監察計劃旨在透過研究、媒體宣傳、網絡聯繫、社會參與和培訓,提升香港與周邊城市在氣候行動的目標水平。此計劃評估以香港作為一個城市,在歷年實踐巴黎氣候協議的表現,建立一個逐年改善的縱向評估,和一個與鄰近城市比較的橫向評估。計劃將在不同社區層面的會議中,鼓勵就氣候行動進行對話,並培訓年輕人更有效地參與國際會議 , 以及倡議全球和本地可持續發展的政策行動。

「本工作最凌駕性和深切重要的發現,就是未來四年將會決定世界上的超級城市,能否按照《巴黎氣候協議》的鴻圖大計,兌現她們負責的部分。」
C40城市氣候領導聯盟. Deadline 2020: How cities will get the job done. London 2016

項目架構